季夫人

季棠自产粮

季棠自产粮,一个小段子写的不好请见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正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,华灯初上,街道上灯火通明,一片繁华景象,南北镇抚司也不例外,可是有一间屋子徒留一屋子灯火,却没有一丝热闹的气息,那便是季鹰正值的房间,他一人独坐在靠椅上,翻看着案子,他孤零零的气氛显得格外冰冷和窗外的闹事显得格格不入。
        吱呀~    季鹰瞟了一眼推门而如的男人,又低头翻着案子。“难得元宵佳节,季大人怎么不出去热闹,热闹呀?”袁小棠坐到季鹰旁边说。“热闹了能怎样?不热闹了又能怎样?”季鹰用低沉的声音说。他和袁小棠有同样的疑问:袁小棠这孩子放着元宵节不过来这无聊的书房干什么?“你这个人很无趣啊!元宵节都不陪我!哼!”袁小棠坐到季鹰腿上边抱怨边捶打着季鹰的胸口,虽说捶打但袁小棠却不曾用力,他捶打的样子更像是在撒娇。“我最近公务缠身,日后有空在陪你。”季鹰边看文案边低头回答袁小棠。袁小棠害怕季鹰是故意冷落他连忙埋入季鹰怀中说:“这碗元宵是京城最有名的师傅做的,快,趁热吃了。”“嗯放那吧! ”季大人冰冷的语气给袁小棠当头一棒,袁小棠以为自己真的要被冷落索性端起元宵往季鹰嘴里塞。季鹰被袁小棠这粗鲁的行为惹的又气又高兴,“快点吃啊,你个混账东西,唔……”袁小棠的嘴瞬间被季鹰袭来的吻堵住。袁小棠塞在季鹰嘴里的元宵被季鹰在嘴里还了回来,两个人的舌尖把玩着元宵,元宵在二人嘴里翻江倒海,没经得住几下折腾的元宵破了皮,元宵馅随着口水被二人吸吮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